close
上週回台北陪姐去看了她心目中理想的婚紗公司林莉,
姊選這家婚紗公司準備在那拍結婚照。
為什麼選這家除了公司本身拍照很不錯外,
更重要的是運氣好的特殊因素,
總之我只能說姊賺到了,
過程如何有機會再說給各位舊雨新知聽。
姊準備在十一月多拍婚紗照,
因為這樣才有瘦身時間。
畢竟大家都想當最美的新娘子。
在婚紗副理說明的同時,
隨意瀏覽了婚紗店的擺飾和幾本婚紗照,
隨然這已經是第二次踏進林莉,
〈姊上次當伴娘試禮服時,我也陪著來〉
但還是很興奮ㄟ。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進婚紗店都很開心,
或許是看到很多對新人,
感覺連空氣中都彌漫著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而且自己也會很想結婚,哈哈......,
但應該還要再等個好幾年吧!
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姊準備明年五、六月結婚,
說實話真的很捨不得。
雖然姐常常會帶我去逛街買東西,
十足就是敗家姐妹花。
過分的是都嘛叫我買,
可是我猜她結婚時我應該會大哭吧!
希望姊婚後的生活過得很幸福快樂,
要是未來姐夫敢欺負她,
我就.......。
ps:現在開始要努力減肥了,因為年底在爸媽結婚紀念日前要拍全家福照。
明年又要當姊的伴娘,希望那時已經找到可以陪我ㄧ起走的人。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